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家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家務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周六吃完早飯,媽媽就安排我做家務活,主要任務是掃地拖地、洗碗刷鍋。我心想,這能難倒我,太簡單了。 

 可是真正幹起來,我才發現自己大錯而特錯。說來也奇怪,平常看家長做家務的時候,覺得很輕鬆。可是,今天自己做的時候,總覺得難上加難。我把自己做家務的艱難歷程給大家描繪一下吧。 

 我最先做的事情是拖地。首先,我小心翼翼的把地清掃一遍。然後,就開始拿拖地我把拖把沾沾水,然後拎出來開始拖。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拖,但覺得拖上面好像壓塊大石頭似的,很難拖。但我最終還是把地拖好了,此時,渾身已經汗吁吁了。

  第二件事就是洗碗。洗碗倒是比較輕鬆,認為隨便刷幾下就中了。但總刷不幹凈。刷過的碗滑滑的,粘粘的,還有油漬。沒辦法,只好動用洗潔精了。把洗過“泡泡員的碗碟沖洗乾淨之後,心裡特舒服,感覺特別有成就感。 

 做家務雖然累,但是從中是有樂趣的哦!

您正在瀏覽: 做家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家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