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做家務的感覺真好-劉昌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家務的感覺真好-劉昌輝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做家務的感覺真好

  劉昌輝

  星期六,我在家裡,寫完作業以後,我想:做點什麼,看一會兒電視吧!可是,我的視力不太好,我又想做一些別的事。我在沙發上躺着,地上的灰塵和垃圾引起了我的注意。腦子裡突然閃過了一個想法,我走向衛生間,拿起笤帚和收子,想給我媽媽一個驚喜。

  我搬開了桌子,啊!桌子下面真臟,有餅乾包皮紙和塑料袋、水果皮。我拿起笤帚開始掃地,用收子收了起來,當我掃完地已經氣喘吁吁,我又拿起拖把,開始拖地,等我拖完地,媽媽已經站在了家門口。我急忙放起我的“道具”假裝沒事。媽媽看到了乾淨的地面,媽媽又看見滿頭大汗的我,明白了一切。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。

  我覺得我懂事了許多,長大了許多,能夠幫媽媽一臂之力,心裡真是美極了!

  幫助媽媽做家務的感覺真好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做家務的感覺真好-劉昌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家務的感覺真好-劉昌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