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2008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9年駕着時光的馬車到來,時光馬車滿載2008年的喜怒哀樂離去。 

  08年,對於中國的每一個人來講,都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。這一年,可以有太多的關鍵詞去描述;這一年,留給了我們太多的記憶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們會發現,有那麼一些事情一些人,留給我們一些感動,一些喜悅;一絲感概,一廂惆悵…… 

  2008,最讓我們傷心的是奪取我們數以萬計兄弟姐妹生命的5.12四川汶川大地震。它來的是那樣突然,又是那樣殘忍,那樣毫不留情。讓美麗的四川瞬息間滿目滄夷,屍魂遍野。在那段揪心的日子裡,如果眼淚可以換錢的話,那我一定是富翁了。現在想起來,也就是從那時候起,由於過分投入,過分傷心,讓我患上了抑鬱症,從此再也快樂不起來。忽然間,我感覺是那樣的無望,對生命的脆弱,對人生的意義發生了質疑。於是對生活失去了信心,對未來感到絕望,這樣一步一步把我推入抑鬱的深淵,不能自拔。 

  在這次“5.12”大地震中,給汶川帶來了不少災害。大部分學校倒塌,許多人的家沒有了。每當我耳邊響起一首悲傷的歌時,彷彿多少消防戰士在努力救援;多少老師為了學生的快速撤退而犧牲的一幕一幕出現在我的眼前。但是,我們中國人民團結一心,眾志成城有的是加入到了救援任務中;有的公司一直在捐獻食物和水;我們小學生也獻出了一份愛心,有的捐款,有的捐衣服,有的……這讓我看到了中國人民那偉大的“愛的傳遞”! 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一件令13億個中國人激動的大事。開幕式是那麼的壯觀,各種中國傳統式的表演:擊缶、書法藝術、活字印刷……讓我們大開眼界。在奧運期間,我看到每一位中國運動員為中國爭光,向金牌前進。當五星紅旗一次一次在運動館伴隨着國歌冉冉上升,我心中就像一輪紅日跟着升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