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當小輔導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當小輔導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勞動小組去一(1)班輔導,身為這個小組的組長,我在進校之前,就準備了許多粘紙,因為我們了解過,小朋友們是最喜歡粘紙的。 

  我和勞動組的其他成員就飛速的趕到一(1)班“報到”,一進到教室,陳老師就幫我們分了組。剛開始,我教他們怎樣用抹布把地上的黑點擦乾淨,可這些小弟弟有些調皮,我就用了“粘紙戰術”,每人送一個粘紙,好激勵他們,果然,這個方法得到了回報,我先給他們示範,再讓他們試一試,他們很聰明,做得很好,我就給了一個大粘紙,其他小弟弟見了,忙搶抹布,有兩個小弟弟“實力相當”,分不出高低,我想出了一個最簡單的辦法:石頭剪子布,一個小朋友贏了,他搶去抹布,立刻擦了起來;另一個小弟弟見了,眼睛里有些濕潤,我見了,就把一個小粘紙送給他作為安慰,就這樣,持續了十五分鐘…… 

  通過今天的輔導,我覺得我的收穫很大,第一:當了一次小輔導員;第二:交給了小弟弟們本領;第三:懂得安排工作,如果以後還可以當小輔導員的話,我相信自己會做的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當小輔導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當小輔導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