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童年趣事

   常聽大人說∶“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。”我想要是能把我喜歡的玩具機器人也種出來那該多好啊!

  六歲那年,我大膽的試了一試,我把最喜愛的玩具放進土裡,一邊澆水,一邊做着“美夢”呢。

  為了不讓人偷走,我特意在那邊立了個牌子,“此地無玩具機器人。” 

  等到第二天,我問爸爸:“爸爸,是不是種什麼東西都可以得到回報啊?”

   “對啊,不管你做什麼事都會有回報 ”。

  聽爸爸這麼一說我可高興了,睡覺都睡不着了。

   第三天早上,我一起床,馬上跑到地里,只見我種在地里的玩具已經沒了。

   過了幾天,我又開始種了,這次我吃一塹,長一智,這回我把機器人種在了花盆裡。

   過了幾天,我一看機器人沒有長大,心裡急了,又去問∶“爸爸種東西什麼時候才能有收穫”,爸爸笑了笑說∶“要到秋天才可以”。我又問∶“那爸爸到秋天還有多久”。“還有兩三個月吧”。

   我等到秋天時,到機器人那邊一看,呆了!機器人怎麼還沒有長出來,這時,我把機器人挖出來它的全身都爛了。

   這一下我氣壞了,跑到爸爸那兒邊用手敲他邊訴說著我種機器人的事,這時爸爸說機器人是種不出來的,好了好了我明天給你去買一個,我頓時煙消雲散,可愛的小臉又出現在面前。

   想起這件事,我就會笑的合不攏嘴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