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嘎找大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嘎找大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嘎找大河 標籤:大河作文

  在一條淺淺的小河裡,住着幾百隻鴨子。小嘎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花鴨。

  一天,小嘎決定去找世界上最大的河。傍晚,小嘎背上它的行李出發了。它找啊找,不知不覺的天就亮了。在大草原上,他遇到了一隻綿羊,於是問道:“綿陽大哥,請問您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河在哪裡嗎?”“這個嘛,你得去請教小貓:咪咪姐姐。”綿陽大哥回答。小嘎連忙說了聲謝謝,馬上趕到了咪咪姐姐的書房。她敲了敲門,咪咪姐姐讓它進來了。“你好!”咪咪姐姐先向小嘎打了一聲招呼。“咪咪姐姐,你好!我今天來是想請教您一個問題,請問您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河流在哪裡嗎?”咪咪姐姐回答說:“這你可問對人了!我對地理知識可是很有認識的哦!世界上最大的河流在很遠很遠的南極,那條大河的名字叫——中華河。它長約兩千米,寬約五百多米。如果你想去找它啊,還是等你長大了再說吧!”小嘎說:“那還是等我長大了再去找吧!”

  長大后,小嘎終於找到了這條世界上最大的河流——中華河!

  楚怡學校四年級:胡成程

您正在瀏覽: 小嘎找大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嘎找大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