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藏找大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藏找大賽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藏找大賽

 浙江省桐鄉市 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詹永健

  星期天,我一大早就起來了,要比平時上學時早多了,因為今天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了。

我吃好了早飯,就跑出家門到東家,走西家找來了三個小夥伴,一起到我家玩你藏我找的遊戲。

  大家商量了一下,認為屋子裡太小,還是到外面去好。我同意了。接着,我們來到一個地方,那裡都是金色的樹木,綠色的草地,一望無際的稻田……

  第一次要我找。我閉着眼睛站在一邊。他們拿着一元錢東放一下,西放一下,放了好久都沒有放好。我等得不耐煩了,大聲說:“你們藏好了沒有,怎麼到現在還沒有藏好?”他們生氣地說:“你煩不煩。我們就要藏好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我聽到有一個人說:“好了!”我終於放鬆了心情站了起來,開始去尋找了。我東找找,西找找,可是沒有找到。我就用腳去踢,用手去扒,可是全沒有用。

  突然,我看見了一棵大樹。這棵大樹與眾不同。我就向那棵大樹走去。這時,我看到他們的眼神中露出了緊張的神色。我猜想自己找對了地方。我加快了腳步向那棵大樹走去。可是,我在那裡還是沒有找到。這時,我覺得有點心煩了。我一邊在地上跺腳,一邊在心裡對自己說:“他們會藏在哪裡呢?”我覺得真沒勁。於是,我坐在地上用手挖土了。這時,我想他們會不會把硬幣藏到地里去了。我看到身旁的泥土有點松,好象是剛剛有人挖過一樣。對了,一定是這裡。我就加快了速度挖。我用力挖。挖呀挖,我終於挖到了一塊硬東西。這時,我看到他們的神色更加緊張。我拿起硬物拍去泥土,一看,啊,真是他們所藏的一元硬幣。哈哈,給我找到了,我真了不起。我口中喊着:“萬歲,萬歲!”……

  現在,要我藏了。我裝模作樣地東藏一下,西藏一下,乘他們都不注意時把這一元錢藏在了自己的鞋子里。然後,我又走了一圈,裝作藏東西,同時喊了一聲:“好了!”他們就在整塊地上尋找起來。我裝得神情十分緊張,心裡暗暗在笑,看你們到那裡去找……

  吃飯的時候到了,他們還是找不到,只得投降,要我去拿出來。我笑着將鞋子脫下來拿出了這一元錢。他們追着我說:“你壞,你壞,怎麼好藏在鞋子里呢?”我說:“你們真是太笨了。”……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藏找大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藏找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