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

江蘇省海門市東洲小學四?3?班   俞嘉惠

記得七歲的那年暑假,我去哥哥家玩兒。

我先從哥哥家裡拿出兩個紅色的塑料桶,往一個桶內倒水,另一個桶內裝滿泥巴,然後我從裝滿泥巴的桶內掏出一團泥巴,和點水,搓成兩個一大一小的泥巴球,將這兩個球疊在一起,泥娃娃便做成了。這時我高興的又蹦又跳,不住地說:“太好了,太好了!”這時,我發現還有一大堆的水和泥巴,於是,我將水全部跟泥巴和在一起,成了泥漿。我從屋裡搬來了一張椅子,將哥哥拉來請他坐上去,這時,我開始偷着樂了,心想哈哈,哥哥中計了!這時哥哥好像還沒有發現什麼。於是,我對哥哥說:“你坐着,讓我給你捶捶背。” 哥哥毫無防備地說:“好呀!”這時,我偷偷地從背後的水桶里掏出一點泥漿,大聲喊道?“看我的將龍十八掌!”這時,我將手上的泥漿全部撒在了哥哥的身上,使哥哥哭笑不得。過了一會兒,哥哥突然朝水池走去,我疑惑不已,跟在哥哥後面想看個究竟,走到水池邊,我發現哥哥是在洗手,於是,我就站在旁邊,想等哥哥將手上的泥漿洗乾淨。誰知,哥哥突然轉過身來,潑了我一身水,使我頓時成了“落湯雞”。我驚得目瞪口呆……

  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。

指導老師:陳錚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