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釣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釣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現在10歲了,從1歲—10歲發生過悲慘的事,也發生過可笑的事。讓我記憶猶新的事還是我第一次釣魚。

  在星期六的下午,爸爸像有幾根筋連接錯了一樣,說帶我們去釣魚。一開始我們就想:“老爸不是很懶嗎?怎麼會帶我們去釣魚呢?真奇怪。”到了魚塘,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魚竿。爸爸把鉤、餌、魚漂裝好后,就丟到水裡去了。正當爸爸在拴哥哥的魚鉤的時候,我就覺得很無聊,突然魚漂動了一下,我就抓住魚竿,獃獃的看着魚漂,那時我就想;“到底是什麼魚呢?大不大啊?”魚漂又動了一下,我看着魚漂,它左搖右擺,一下就沉下去了。我用手一提,一隻大紅金魚就在我的手心裡了。魚提上來了,我把酒糟掛在鉤了又丟了下去,我依然看着漂,那個漂就像樹上掉下來的樹葉一樣平平的漂浮在水面上,它動了一下我一提,感覺像掛底的一樣。我把魚竿拿給爸爸,他拿起竿左右提了幾下說;“不是掛底,是釣到大魚了。”爸爸溜啊溜,終於把它提起來了。那是一條足足兩斤的大鯉魚。

  我真喜歡釣魚。

  四年級:lwc666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釣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