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想對你說

 河北省任丘市 華北石油管理局煉廠學校四年級 李佳憶

  媽媽,雖然我們天天見面,但我還是有很多話想對您說,不知為什麼,或許是您的關愛無時無刻的跟着我吧!

  小時候,您在床頭哄我入睡,所以每次,我總是睡得那樣香甜,夢中還夢到了您慈祥的面孔和欣慰的神情!

  現在,您還是這樣對我,您常常說,就我這麼一個女兒,不疼我疼誰?要好好照顧我,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  下雨時,您冒着淅淅瀝瀝的雨給我送傘;星期三上劍橋英語,下課時,天已經很黑,在暗夜裡似乎看不見一絲燈光,您怕我害怕,又匆匆趕去接我。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也讓我的寂寞感消失了。

  正因為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,才使我的心裡越來越恐懼。

  那天,我一個人在家,看了電視劇《格格要出嫁》,看完后,我又非常後悔,因為您不讓我看電視,想來想去,才決定把電視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自己裝着若無其事的表情,什麼都不告訴您。

  您回家了,洋溢着快樂的笑臉,拍了拍我的腦袋,說:“佳憶,自己在家裡過得好嗎?看電視了嗎?”我低着頭,結結巴巴地說:“過得真好,我沒看電視……”

  媽媽,我欺騙了您,怕您知道后,會傷心,會痛苦,甚至少給我一點愛,每次羅老師說別人撒謊時,我都在對自己敲着警鐘:“你為什麼不承認?你為什麼不承認?你對得起媽媽嗎?你配當少先隊員嗎?”

  不知您是否察覺到我的憂慮與不安,我錯了!希望您能原諒我,希望您能理解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