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。媽媽你哺育了我,我感謝您。但是,人無完人,金無足赤,您也有缺點,我好幾次想和您談,但話到嘴邊又咽下。這次,我決定在作文中敞開心扉,一吐為快。

  媽媽,自從您生了弟弟后,身上的擔子重了,您開始變得急躁,而且開始對我不聞不問,整天喊“苦”。有一次,您抱着弟弟下樓,途中隱約地聽見奶奶在對爺爺說您的壞話,您頓時火了,衝下樓開始與奶奶爺爺發火。那時,我正在摟上看電視,聽見樓下有聲音,便躡手躡腳地下樓,躲在門后偷聽。您說:“天地良心,你問問自己,剛剛說了什麼,啊?明明說了,還不敢承認……接着奶奶哭叫着說:”我沒說呀,我要是說了,我就吃老鼠藥毒死……”還沒等奶奶說完,爺爺氣急敗壞地說:“你要是毒死了,我就把你們幾個全都弄死……”我知道,這是我爺爺頭腦發熱,在說糊話,但我還是為爺爺的話吃了一驚,天啊,這下可慘了。我心裡害怕極了,馬上跑回了自己的房間。過了一會兒,您來了,抱着已經熟睡的弟弟,您的眼睛紅紅的,嘴裡還在嘀嘀咕咕地說著髒話。您把弟弟放在床上,蓋上被子,把我領到沙發上,用沙啞的聲音對我說:“婷婷,你說,你爺爺奶奶壞不壞,啊?他們一點兒不關心你和你弟,反而對你表妹熱情,問寒問暖,給她買零食,他們怎麼不買東西給你。我告訴你,以後你看見他們不用叫他們,他們不尊敬咱,咱幹嗎尊敬他們……”您喋喋不休地說,我卻早已深深地把你的話記在了心間,我想,從此以後,我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孩子了而是一個有心眼的人了。媽媽,您的話讓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。

  媽媽,我知道,婆媳之間的關係很少能夠和睦的,但我要是生話在這樣的環境里,絕對對我的身心不利。

  我只希望您的爺爺奶奶能夠和睦相處,少發生口角關係。我只希望有個美好的家。

  廣東佛山禪城區東平小學四年級:彡air丨星仔灬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