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降臨到這個世上的時候,迎接我的人是媽媽,她用那雙纖細的手抱着我,對我笑,我知道這是高興的表達方式。

  當我搖搖擺擺學走路的時候,她用她那雙纖細的手牽着我教我走路。我摔倒了,她又用那雙靈敏的手把我扶起。我知道,是她讓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。當我會說話會走路的時候,她把我送進了幼兒園。每天回到家,她會用那雙靈巧的手做出我喜歡的飯菜,有時她還會用那雙靈巧的手喂我吃飯.甚至她還會當我的家庭老師.她用她的大手握着我的小手寫字、畫畫……

  當萬物復蘇的時候,她會用那雙溫暖的手牽着我的小手去外面玩.我覺得,媽媽的手就像春風一樣輕柔。

  當烈日炎炎的時候,她會用那雙粗糙的手帶我去游泳.睡覺的時候,她會用那雙涼爽的手為我扇扇子,輕輕地拍打我,使我進入夢鄉。我覺得,媽媽的手如扇風一樣柔爽。

  當秋葉紛飛的時候,她會用那雙靈巧的手為我織打毛衣,那一件件的毛衣比買來的還漂亮、還溫暖.我覺得,媽媽的手如毛衣一樣溫暖。

  當寒風刮來的時候,她會用那雙堅強的手為我阻擋風雪.生病時,她會用那雙暖心的手帶着我去醫院.我覺得,媽媽的手比火爐的火還要溫暖。

  一季復一季,一年復一年,媽媽的手已長滿了老繭,不再纖細嬌嫩了.望着媽媽少女時代的照片,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……

  鹽小東區四年級:黨沛沛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