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陽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陽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網 址

  送給媽媽的陽光

 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,我醒過來睜開眼睛的時候,陽光已經照進了我的房間,暖洋洋的。

  “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麗吧!”我自言自語地說,於是我決定出去玩。

  刷牙、洗臉、吃過早餐后,我跟媽媽說了一聲,就出去玩了。走過門前的池塘,跑向前方的草坪。

  哇、多美的境色啊!草坪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,涼風吹過來,像在微笑着和我招手。往上看,藍藍的天空中,有兩三隻小鳥在飛來飛去,它們還高興地唱着歌。

  我興奮得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樣跳起舞來。

  等我跳累了,才平靜地坐下來,嘴裡還喘着粗氣。

  我四處看了看,說:“今天的陽光真好呀!要是把它送給媽媽,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。”

  我忙把外衣脫下來,小心地把燦爛的陽光包起來,趕緊跑回家。

  心想,這是送給媽媽的禮物,千萬不能把它給弄丟了呀!

  終於,我到家了,高興地喊:“媽媽,我要送給您一個禮物。”我來到媽媽身邊,小心地打開外衣,但是,陽光怎麼不見了。

  這時,我哭了起來。“怎麼了,”媽媽問,我說:“我要送給您的陽光不在了”。媽媽一聽,明白了,把我拉進懷裡說:“誰說陽光跑了,陽光還在你的眼睛里呢!”

  太陽慢慢升高了,照着我和媽媽,我們高興地笑了。

  中華小學書香門第分校

  二年級(2)班

  馬茜

  2010年5月23日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陽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