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用我的手煮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用我的手煮飯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有一雙手,但每個人手的形狀各不相同,有的手纖細,她們靈活,有的手粗糙,但他們有力,總之每個人的手都有他的用處,而我的手普普通通,但是我的手也有很多用處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,肚子就開始咕嘟咕嘟的餓得呱呱直叫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打開冰箱,裡面什麼現成的食物都沒有了,就只有一些蔬菜了,怎麼辦呢?要等到爸爸媽媽下班回家才做飯,做菜的話那得做多久呀!就在這是,我的肚子又開始咕嘟咕嘟的叫了。這時我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,咦,我不是也有自己的雙手嗎?我可以直接學習煮飯嘛,說不定,爸爸媽媽回來還會表揚我呢!

  於是我就回想了下媽媽做飯的一舉一動,學着媽媽原來做飯的樣子,先把米倒進電飯煲里,接着把米淘乾淨,再倒水,倒水的過程中,我發現好多米粒也跟着水倒了出來,等我淘米兩次后,鍋里的米都所剩無幾了……看見白花花的米粒被我浪費我心裡責怪起了自己,這點米應該不夠晚飯了,怎麼辦呢?這是我靈機一動,取來了一個溧水的框子,先把米用倒進框里,在找來一盆,接水在盆中,就這樣米就不會被倒掉了,洗乾淨后我用我的手在把小心翼翼米裝進電飯煲里,吸取了剛才倒米的事件,我變得謹慎了很多,把所有的問題都仔細的想了一遍,擔心再出什麼差錯,哦,對了,媽媽以前還特別提心過,用電飯煲做飯,一定得把膽內的水擦乾淨,否者容易引起觸電,哦,對了,我剛才洗過米的手濕濕的就端起了鍋底,我又趕緊找了一張干毛巾把電飯煲的膽擦乾,看看水量都很合適,這才放心的把電源插頭插上,等到爸爸媽媽下班,我已經做好好米飯都開始飄香了能,恩,我自己也又一雙靈巧的手嘛,我滿意的心中一陣竊喜。

  過了半小時爸爸媽媽回到了家,我正準備接受爸爸媽媽的表揚時,突然發現我想想中的香味怎麼都還沒出現呢,最後媽媽發現我粗心忘了按煮飯的鍵,這時媽媽握住我的手讓我伸出食指頭往煮飯的開始鍵一按,電飯煲這才開始了工作呢!這時媽媽說道,今天我女兒做的飯呀,一定香,哈哈,哈哈,爸爸也笑了,我也吐着舌頭笑着跑開了。

 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:肖榮

您正在瀏覽: 我用我的手煮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用我的手煮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