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愛你,

是您讓我來到這個世界,是您把我撫育成人,是您教我慢慢用湯匙、用筷子吃東西,教我系鞋帶,扣扣子,溜滑梯,教我穿衣服,梳頭髮,擤鼻涕。這些和您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都令我難以忘記

現在,我想起以前的這些事,我都要一一獻給您。

媽媽,我愛你,我有幸在您的家裡出生。管您叫媽媽,

您對我是那麼的好。每月給我零花錢。考的不好也不怪我,總是鼓勵我,細心地告訴我這道題怎麼做才對,作文寫的不好也不怪我,總是細心地告訴

媽媽,:我愛您,您以前讓我吹笛子,其實是為了我好,我那會兒還老抱怨您逼我吹笛子,所以每次吹笛子的時候心情都不太好,可現在我知道了,讓吹笛子變成一種享受,每次我都懷着快樂的心情來吹,吹得比以前好聽多了。

媽媽,我愛你,您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成為我童年的回憶,給我的零花錢我都攢着,以後應急用,而且我現在學習也進步了,作文寫起來也行雲流水一樣暢快,笛子已經成為我排除煩惱的工具,而且越吹越好了,

媽媽,我愛你!!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