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從我呀呀學語開始,總是您教我說話。做事,我從未用語言表達我的內心世界,有時我真的想對你說……

  當我早上揉着朦朧的雙眼起床時,您總在廚房忙忙碌碌為我準備早餐,您不願意我用零花錢去餐廳吃早點,因為您覺得外面的食物不衛生,寧願自己辛苦,也要讓我吃上香噴噴的早點,然後目送我去上學。放學的時候,媽媽您總是提前回家,準備了熱騰騰的牛奶和可口的點心,生怕我餓壞了肚子,晚上總是抽空幫我輔導作業,遇到難題,還想方設法在電腦上查資料。我真想對您說:“您真好!”

  有一次,我數學考砸了,只考了69分,我的心“撲通”地直跳,我把考卷送到媽媽面前,手卻在抖動,您看到我的成績時,我以為您會大聲責備我,而您卻摸着我的頭:“不要緊,失敗是成功之母,以後多用功,就能迎頭趕上。”我聽后,心情豁然開朗起來,對學習依然充滿信心。

  生活中,您包攬了所有家務,看着您腰酸背痛的樣子,我說:“我長大了,我可以幫您幹活了。”您微笑的說:“讀好你的書。”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我喜歡唱這首歌,我真心的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,有您的日子我真幸福!”

  五年級:鄭璐瑤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