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我想對你說 

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媽媽,我知道你很看重我的學習,可是您也要給我一些自由的空間。就連上街買衣服,去公園玩,您也要讓我觀察別人的舉動,好有題材來寫日記,我很少有自由地選擇以別人玩什麼,因為您要我玩一些所謂的“有意義的遊戲,”所以我每一次都玩不盡興,當我喜歡上這些遊戲時,您卻…… 

  我總會莫名其妙的從腦子裡冒出一個疑惑:“為什麼我們做的事與大人們做的是正好相反,大人們就會命令我們違反自己的生活規律,按着他們的規律做呢?”就像以前,我十分痴迷於與夥伴們的嬉戲與玩耍,後來,您買了一疊一疊快堆成小山的書來給我看,讓我成了一個十足的小書迷,可是現在,您又要讓我違反生活規律了。 

不過您在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。生活中的重重困難就像狂風暴雨向我襲來,而您卻像一把遮風擋雨的傘在我需要時來幫助我,在我遇到困難時來幫我解決。 

  媽媽,您是我幸福,溫暖的港灣,當我受了委屈,象被霜打了的茄子似的回到家,您會輕輕的安慰我,讓我對新的一天充滿信心。 

祝 

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女兒:高金佳 

2009年月3月4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