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慶祖國60華誕感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慶祖國60華誕感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慶祖國60華誕感想

丰台一小  四(八)班  陳??

國慶節的前一天,老師組織我們在學校觀看關於第一次閱兵式的紀錄片,時不時地出現戰爭時期的畫面。這個紀錄片訴說著當年的戰爭當年的血,當年的痛苦當年的淚……

10月1日,祖國媽媽60華誕這一天,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在電視機前觀看閱兵儀式和當晚的聯歡晚會。不僅這樣,我還把自己打扮了打扮,穿上校服,戴上紅領巾,敬個隊禮,踢正步。最開始,踢正步沒掌握好平衡,再加上爸爸給我照相,我腿一酸,沒站穩,直接來了個狗啃泥。算了算了,換了衣,回原位,接着看我的電視。我看到了遊行隊伍的歡呼;看到了由五萬名學生組成的“祖國萬歲”等各種美麗字樣;看到了展現34個省市不同風格的花車;看到了受閱部隊精彩的“表演”。到了晚上,在熱鬧的聯歡晚會上,我看到了、聽到了代表各個民族的舞蹈和歌曲;看到了五顏六色的禮花“爭相開放”;看到了國家領導人與群眾一起載歌載舞,億萬人民幸福和喜悅的笑容掛在臉上……

我也忍不住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天安門參觀了一番,與每輛花車和56個民族團結柱合了影,留下了珍貴的紀念。國慶這幾天,我心情非常激動,我覺得我們的祖國起來越美麗,起來越富饒,起來越強大,告別了那個受人欺負的年代。更覺得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強國了,是一個世界強國。我這個花骨朵在祖國的陽光照耀下,在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里,快樂地成長。我覺得現在我們的祖國發展太快了,科技也更發達了,軍事裝備更先進了,神州七號也上天了……變化簡直太大了。

我默默地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,那就是再也沒有戰爭,讓世界變得更加和諧、更加美好!

指導老師:孟娜

您正在瀏覽: 慶祖國60華誕感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慶祖國60華誕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