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青島三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島三日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島三日游

實驗二校四年級五班 韓龍傑

八月四日,我們一家開始了青島三日游。

第一天,我們首先到了黃島,在那裡我們坐了快艇,看到了軍艦,遊覽了棧橋,我被黃島的美麗風光所吸引。

第二天,我們坐船去了青島。第一站我們到了“海底世界”,我們看到了海馬、蝙蝠魚……多麼美妙的海底世界呀!緊接着我們又去了嶗山,在廟裡逛了近一個小時。然後,我們才來到了海邊,領略了大海的風情。我們換上了泳裝,一家三口手挽手的走進了大海,大海是那樣波瀾壯闊,我們向深海游去,一陣海風吹來,有一個大浪向我們撲來,一下子我被拋向空中,然後又重重的落到水裡,我飽嘗了海水的滋味,但是那種情景特別刺激!我還想再游一會兒,可是爸爸命令我上岸,我沒辦法,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海。

這次青島之旅,我玩的格外開心!

指導教師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青島三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島三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