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廈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廈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來自廈門的小姑娘,下面就有我來為大家介紹我美麗的家鄉??廈門。廈門位於中國東南沿海,氣候宜人,風景優美,環境整潔,是國家衛生城市、園林城市、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和優秀旅遊城市,稱為“中國最溫馨的城市”。

  我的故鄉風景秀麗:

  俗話有說“不到鼓浪嶼不算到了廈門,不到日光岩不算到了鼓浪嶼”??鼓浪嶼坐落在廈門市區西南,隔1000多米寬的海峽與市區相望。站在渡輪碼頭,放眼望去,長長的海島上,碧樹迭起,蔥蘢吐翠,白色的、紅色的樓房絢麗繽紛,高高的日光岩崛起在綠樹叢中。據介紹,鼓浪嶼因島上有一中空巨石,海浪拍打,其聲如鼓而得名。鼓浪嶼,這座與琴聲相伴的花園島嶼,猶如鑲嵌在大海之中一顆耀眼的明珠,它以既久遠又年輕的歷史記錄著過去,令人在這裡沉思,同時,它又以新的面貌展示着現在,並以矯健的步伐走向世界。

  我的家鄉變化大:

 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,廈門簡直亂成一片:大馬路兩旁堆滿了垃圾,走過去傳來一陣陣惡臭;市民橫穿馬路,汽車不按車道行駛,到處亂竄,有時候甚至逆向行駛,從而導致車禍不斷發生……自從張昌平市長上任后,廈門有了新的面貌:以前荒蕪人煙的空地上,建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,一座比一座更漂亮;馬路的兩旁建起了“天橋”;車道從兩車道,擴建成三,四車道,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,互相讓道……這都應該歸功於我們的張昌平市長,在此我要感謝我們的市長,是他無私的奉獻,為我們的生活環境着想。我為我們有這樣的一位好市長感到驕傲!

  廈門的風景美,變化大。我愛我的家鄉??廈門!

您正在瀏覽: 廈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廈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