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廈門三日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廈門三日游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廈門三日游 

  8月18日 星期五 晴 

  這天一大早,我就被老爸叫醒了,睡眼朦朧的我老不願意,要不是今天要去旅遊,我才不願意起這麼早呢! 

  來到紹興火車站,“驢友”團們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,整理好心情、物品還有髮型,我們便以一張黑磁卡來到了月台上,沒有在“沙漠一灰”中找到第一個敵人的時間,火車便開來了。首先進入視野的是一個指甲般大的動車,接着,便越來越大、越長。隨着刺耳的剎車聲,一列長達二三十米的動車——“和諧號”便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。 

  一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不時地打打遊戲、看看風景、吃吃零食,哈,我真希望一輩子都可以這樣。 

  可“好景不長”就七個多小時的功夫,我們便來到了廈門島上,要去參觀第一個景點——“天王殿”(在途中,劉導(導遊)給我們說了幾句閩南語,還挺好笑的:“各位小“暈倒”(帥哥)和小“迷路”(美女)們,還有各位大“狼”(人)們……”) 

  來到天王殿,真是太讓我失望了,其中有個和尚,他在洗手,一彎腰,呀!項鏈竟是個十字架!這可真是“中西結合”呀!(開個玩笑) 

  8月19日 星期六 晴 

  今天真是太無聊了,那個啥土樓啊!簡直“不堪入目”!只不過是胡錦濤來參觀了一下,撒了泡尿才出名的嘛!沒有那一泡尿……額,不對不對,好像是美國以前從衛星上看到中國有好幾個特大號豬圈還是什麼的,總之他們懷疑中國的核武器很強大了,後來派人去考察后發現原來不是豬圈,而是土樓,因此,土樓就出名了嘛! 

  8月20日 星期天 晴 

  這天,我們去參觀了“海上花園”——夏威……廈門鼓浪嶼,發現,原來海上花園比我家的空中花園強多了。 

  一到那個海上花園,我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,那簡直是人與自然的結合嘛!音樂、花草、樹木、建築,這些都形成了海上花園——鼓浪嶼: 

  哦曾是一粒不起眼的沙粒 

  現在 

  經過歲月的陶熏后的你 

  成為了 

  中國小女兒的一顆明珠 

  是的 

  人們都對你好 

  因為只有你才配得上是—— 

  完美 

  無暇 

  展示了人類與自然的美

您正在瀏覽: 廈門三日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廈門三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