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廈門三日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廈門三日游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10月2日 

  星期二 

  晴 

  (一)旅行開始 

  為了讓十一黃金周變得有意思些,我們一家準備去美麗的廈門旅遊。我高興得蹦了起來,恨不得自己馬上長雙翅膀飛過去。好不容易盼到了今天,十月二日。由於這次是隨旅遊團,人數自然也多,有47人。我和爸爸媽媽、好朋友李佳倩也去。我們坐大巴去,我一路上欣賞着路邊宜人的風景,聽着導遊的介紹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。一看時間,足足坐了十個小時呢! 

  10月2日 

  星期二 

  晴 

  (二)陳嘉庚的集美學校 

  我們下午3點才到廈門,要知道,我可是早上五點就出發了的。一到廈門,導遊就直奔廈門最繁華的大街的三星級酒店——凱利萊大酒店。這三天我們都要住這了。 

  我們之後去了這次遊玩的第一站,陳嘉庚紀念館。我走進去,抬頭一瞧!有三層,第二層的地方有六個大字:陳嘉庚紀念館。在第二層,我看到了許許多多陳嘉庚先生的遺物,有衣服、葯、棉被、槍支等等。還看到了陳嘉庚先生創辦的集美學校的平面圖、概況和陳嘉庚先生的簡介。我還在那兒留了影呢! 

  10月3日 

  星期三 

  晴 

  (三)游輪台灣海峽 

  “今天我們要去乘坐輪船去游廈門港,在那兒可以見到許多東西。並且,大海那頭就是台灣海峽。這次坐船是100分鐘,門票200元。”導遊的聲音回蕩在寬敞明靜的大巴內。 

  到了渡口,我們買了票進去了。坐上船,我坐了一個觀海好的旁邊座位。上船三分鐘后便開船了。開船時,我趴在 船窗上看。只見船開過的地方都有一條條白色的波浪,激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,宛如一條用天鵝羽毛做成的帶子,十分美麗。還遠眺到了台灣寶島。我心想:台灣快點與祖國統一吧!我還看到了鄭成功的塑像。大浪翻起白浪,可好看了!真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 

  10月3日 

  星期三 

  晴 

  (四)大海與沙灘 

  坐完了船,我們又要去沙灘玩。我們徒步走到了沙灘。哇!那裡的沙子軟綿綿的,踩上去就和踩在棉被上一樣。我走入離大海不遠的地方。不一會兒,大浪奔騰而來,沒過了我的腳踝。那感覺可舒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廈門三日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廈門三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