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日照遊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照遊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媽媽隨團去了日照,日照人多車多,真是熱鬧非凡。我們下了車,去了日照海邊,那裡的大海寬闊無比,我們換上泳衣,正準備下水,一個海浪飛騰而來,在我們不防備的時候,一下子把我打倒在地,就像那頑皮的孩子一樣和我們玩遊戲。大海蔚藍蔚藍的,陽光透過雲縫直射到水面上,把水面也變成了金色,遠遠望去,大海就像一條金光閃閃的一望無際的綢帶在輕輕飄浮。我們下了海,與海水的親密接觸,讓我感覺到就像在人間仙鏡中,真是奇妙無比。 

  接着,我們又穿上救生衣,乘船去了太公島,一路上涼風陣陣,使人感到涼爽無比。到了太公島上,我看到一塊又一塊大小不同的礁石,隨着一個個的大浪打過來,礁石一點也不動搖,讓我想起了當代詩人艾青的一首詩:“一個浪,一個浪,無休止地撲過來,每一個浪打在它腳下,把它打成碎片,散開……它的臉上和身上,像刀砍過的一樣,但它依然站在那裡,含着微笑,看着海洋。” 

  接着,我們下船來到島上,我們開始在石頭下面挖螃蟹,我翻開一塊石頭 ,一隻螃蟹靈活的跑來跑去,我正要抓它,可螃蟹跑的太快,也非常狡猾,我用手抓它,它迅速的閃開了,害我抓了一把沙子,而螃蟹在水裡吐着泡泡,好象在嘲笑我,我十分氣憤趁它不注意一把上去就抓住了它,我們就這樣抓了一個又一個的螃蟹,我們玩的真開心啊。 

  通過這次日照旅遊,我喜歡上了大海,但是我更喜歡海邊的礁石 、和各種住在礁石下面的一個個可愛的小動物,因為它給我的童年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照遊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照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