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藏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藏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藏獒 標籤:藏獒作文

 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拉回了現實,皺皺眉,這麼晚了,不會是打劫的吧!打開門,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,渾身上下,倒透着一股仙氣。

  雖與他素不相識,但出於禮貌,還是將他請到屋中,並親自泡了杯“龍井”遞給他,他禮貌的接過茶水,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。我呆了!要知,那可是剛剛燒開的沸水呀!

  他喝了大半杯,終於抬起了頭,毫不在意我驚奇的眼神,頓了頓,慢慢地說到,我是一隻來自天上的藏獒。聽此話,我不禁樂了,(還有人誇自己是狗?)用手指指外面的殘月,“天狗?”他不語,稍後,說到“你們人類叫我嘯天犬!”,聽罷,狂笑,就他,嘯天?哈哈,還是叫“老年犬”吧!(當然,我沒敢說出口)

  我對他的不遜絲毫沒引起他的不快,他又抿了一口茶水,說到:“人類生存的世界生物種類繁多,我想在這挑選幾隻好狗,來陪陪我。想必,人間的好狗也是藏獒吧!”我點了點頭。他似乎非常開心,左手一抬,面前的大理石桌面頓時變成純金所做的寶桌,我驚得連連擺手:“我家可沒藏獒!”他哈哈大笑:“這我知道,這些算是導遊費吧!”我遲疑一下,便馬上同意了,這種好事,傻瓜才不做!

  帶他走過門前的“獒園”,這是本市最有名氣地獒園了,便指指裡面,希望他從裡面選出幾隻,也就不必麻煩了。誰知他都沒正眼瞧,反問我:“這也算是藏獒?”

  實驗小學四年級:齊思怡

您正在瀏覽: 藏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藏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