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淄博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淄博一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我10歲,十月三日我去了淄博參加圍棋比賽,說來也真慚愧: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父母自己出門。 

  臨行時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大堆零食和生活用品,還在我耳邊??灤踹讀誦磯嗝揮玫幕埃骸安灰?屯??譴蚣苧劍?苑故幣?塹孟詞盅劍?------” 

  當時我的心情非常複雜,非常害怕,媽媽不在了我該怎麼辦,會不會晚上不敢上廁所,會不會晚上睡不着覺,會不會光輸棋而被老師批評--------- 

  我帶着一大堆的疑問和恐懼經過了兩個小時的路程到達了淄博。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一所私立學校,這就是我們的住處。我們在這裡瘋跑玩耍,老師嚇住我們,把我們帶到宿舍,讓我們在這裡看書、擺棋譜。而我們卻趁着老師不在時偷偷作交易,用自己的食物換別人的食物來遊戲。 

晚上老師領我們去吃晚飯,我們吃的是自助餐,飯要自己盛、自己選,碗要自己洗、自己擦。在端湯時雖然我很小心,但是我每走一步都會灑出來一些,燙到我的手, 不一會我的手就被燙得通紅了。 

第二天一早我們吃過早飯緊張地比賽馬上開始了,我到了比賽廳找到了我比賽的位置,對手是一位十一歲的大哥哥,我並沒有緊張,心想輸了就輸了,不過還是要儘力獲勝,結果這局我勝了,僥倖的勝了四顆子,僅僅八目。勝得多不容易呀!我還沒來得及與老師彙報,第二局就開始了,對手是一個七歲的小弟弟,我想沒問題比我大的我都能贏,比我小三歲的我還贏不了嗎!我抱着強烈獲勝的心裡開始猜先對局,果然這局我又贏了。 

每天我都抱着這樣樂觀獲勝的心理,結果我獲得了七勝二負的好成績,取得了這次比賽第九名的榮譽。 

十月六號傍晚,我們乘長途車又回到了東營,結束了這次旅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淄博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淄博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