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鸚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鸚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鸚鵡

  我小時侯養過金魚、小蝦,可我小時侯養得最長的就是那兩隻鸚鵡。

  那兩隻鸚鵡有一隻長着深綠色的羽毛,背上有一撮毛是紅色的,腦袋也是紅的。還有一隻是紅色的,尾巴是綠色的。它們的羽毛油亮油亮的,中午,在陽光的照耀下還閃閃發亮呢!這兩個小傢伙都有一雙亮晶晶、水靈靈的小眼睛眼珠就像一顆黑色的寶石。向下彎曲的嘴十分堅硬,就連核桃殼也可以咬開。

  它也很愛乾淨,常用爪子、嘴清理自己的羽毛。我每次把它喝的水送來后,它先喝了幾口,就把爪子伸進去,蘸一點水,開始給自己洗澡,夠不到的地方讓同伴給它洗。過了幾天後,我在鳥籠中放了幾根樹枝。某天中午,我發現其中一隻鸚鵡用爪子抓住其中一根樹枝條在給自己抓癢。

  有一天,我突然想起有人說過鸚鵡會學人說話。於是,我就教鸚鵡說了幾天的“媽媽”,可它依然不會說。這時,我才發現我的鸚鵡是兩隻沒有語言天賦的小傢伙。

  有一天晚上,它們中的一隻打開了我給它們送水送食的小門,飛走了。另一隻這幾天沒夥伴和它玩了,沒人幫它洗澡了,它就變得悶悶不樂。也不理我了。有一天,我見它這樣了,就知道它想自己的老朋友了,於是,我打開籠門,它頭也不回地飛走了。

  從此,我再也沒見過它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鸚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