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,在我們家的梳妝台上,擺着這樣一張照片,你還記得嗎?照片上我坐在你的肩膀上,您用雙手緊緊地拉着我的手,展翅飛翔,我笑得那樣甜,那樣開心。每次看到這張照片,我就會想起遠在安康的您。因為您常年在外,我們倆很少有機會好好說說話,今天,就讓我們借這個機會好好談談心裡話吧! 

  爸爸,您為了這個家,為了讓我生活得更好,整天在外奔波,可是我從沒聽您喊過一聲累,叫過一聲苦。 

  爸爸,從我記事起,不管錯對,您總是和顏悅色的對我講,從未打罵過我。在我心裡您就是全天下最好的爸爸。 

  …… 

  可是爸爸,您什麼都好,只有一點愛吸煙,我從電視、報紙上看到煙里有苯、尼古丁等有害物質,有些人因為過量吸煙而死亡,醫生們通過屍體解剖,發現吸煙者的肺部都是黑色的,好可怕。還有經過科學家研究吸一根煙就能減少五分鐘壽命。爸爸為了您的健康,也為了我和媽媽,我們的家,請您以後不要再吸煙了吧! 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,可是此時此刻,我最想對你說:“爸爸,我愛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