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,我想對您說 

  爸爸您知道嗎?我有一肚子話想對您說。 

  爸爸,在我小的時候,您一直都把我當做“掌上明珠”來看待。記得有一次,我要吃糖,可是您不答應,於是,我生氣極了!便在地上打起滾來。這時,您旁邊的同事都看不過去了,叫您打我,可是,這樣您還是仍然依着我。 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一轉眼我已經11歲了。這時,我發現您不再像以前那樣對我那麼好了。比如說:有一次,由於我們剛接觸到角度,我不怎麼懂,中午回來做作業做不出來。這時,您首先問了我幾個有關角度方面上的問題,我沒答出來,您生氣了!把桌子一拍,眼睛一瞪,嚴厲地對我說:“你上課聽了嗎?是不是思想‘開小差了’?”。我聽到了這些指責,感到自尊心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傷害。眼淚開始在眼眶內打轉轉了,可是我忍住了,沒有讓眼淚流下來。 

  爸爸,我是多麼希望,您還能像我小時候那樣對待我,讓我騎在您的肩膀上,讓我們將那段甜蜜的童年回憶再回到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來吧!同時,我也希望以後要是有題目不會做,您能細聲細語地講給我聽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