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理髮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理髮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四歲時,我也當了回理髮師。

  那時候我的頭髮非常長(我是男孩),我卻總不肯剪,因為我覺得剪完頭髮后,全身怪痒痒的,又不想洗澡,所以我就萌發自己剪自己的頭髮的念頭。

  有一天中午,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覺,心想:有人約了我下午去玩,我的頭髮那麼長,要是給別人看了我多沒面子。怎麼辦呢?我苦思冥想,終於想起可以自己剪自己的頭髮了。我悄悄把門鎖上,然後拿了一把剪刀對着床頭邊的鏡子,抓住一把頭髮就快刀斬亂麻的剪起來。我的頭髮一下子變成了凹凸不平的大草坪。“咚咚”媽媽就在我最那個時候敲了兩下門。我也覺得應該炫耀一下自己的作品,馬上就去開門。媽媽看見了,嚇得大叫一聲“啊…”。我奇怪地問道:“怎麼了?”“你怎麼自己剪頭髮?”媽媽驚奇地問?我滿意地回答:“我的大作品好看吧?”“拍拍”兩記耳光。

  從此我的理髮生涯就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理髮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理髮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