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、媽媽,我有一些話想對你們說。這幾天我看着你們那“西紅柿臉”,和那“火炮嘴”就不由有些難過。

  你們為什麼老是要吵架呢?那天早晨,我在睡覺,突然一陣“罵雷”就這麼給劈了下來,我嚇了一跳,但是我晚上是夜貓很晚睡,結果,又昏昏睡去。結果,我就這樣被你們吵醒了很多次,於是,我聽起了你們的談話。“車應該我開,我要去同安,你去公司大個車不就行了。”“你去同安送人有意思嗎?又不重要。”“你今天不把車留下你等着瞧”(好恐怖哦,我裝睡),爸爸、媽媽,其實你們有很多解決辦法,第一、爸爸你打的,媽媽去同安。二、媽媽如果不重要就別送了,車讓爸爸開,如果買車會造成爭執那還不如別買。爸爸、媽媽你們就算都想開車,你們也別用吵的呀!沒聽過這樣一句話嗎:生氣容易變老。你們別吵了吧!這樣既傷了和氣,又傷了青春。多不好呀!

  雖然天氣有點降溫,但天氣還是很不錯的,有那麼點春天的意思了,你們也該恢復元氣了,在新的一年中你們的新形象就是“炸藥包”嗎?我想應該不是,所以爸爸、媽媽你們別吵架了好嗎?

  你們的女兒:康琪

您正在瀏覽: 致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