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考試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后 

 今天我們的考試試卷要發了。老師念到的幾個人分數都不是很好,我有些害怕。終於老師念到我了,秦維康英語87分,我的頭上像澆了一盆冷水。 

 我拿起試卷一看果真有許多錯題,等我把每一道題再仔細一讀才發現,原來我讀題的時候不是太認真,做題也不是太細心,結果釀成大錯。我怎麼向媽媽回報呢?平時一到周末我就會打開電腦打一會兒遊戲。這次可是媽媽警告過的,考不了90分別想上網打遊戲。回到家裡,我不敢再去電腦屋了,我呆坐在沙發上,也許媽媽已從我的表情上讀出了我的分數。該吃飯了,媽媽仍沒問我的分數,我已迫不急待他批評我一頓好了,可他就是不問,我只好坦白了。“我英語考了87分,我以後再也不打遊戲了。”媽媽走過來,輕輕摸着我的頭說:“這次沒考好不要緊,問題的關鍵是聰明人不犯第二次錯誤。你知道是怎麼錯的嗎?”我說:“我讀題不認真,做題不細心,也沒有認真檢查。”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從現在開始你就打一個小時,吸取這次教訓,媽媽相信你會迎頭趕上的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眼淚咕嚕咕嚕滾落下來。

 這次我英語沒考好下次我一定會多做練習卷,來提高我的成績.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