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香煙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香煙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心目中,爸爸哪兒都好,不高不矮的身材稍稍發福的肚皮,烏黑的頭髮,和藹的笑臉,戴着一副眼鏡,顯得很有學問。但他有一個缺點,讓我無法忍受,那就是他特別愛吸煙。

  爸爸吸煙有歷史了。他吸煙的姿勢很老練了,吸起煙來好象很陶醉。媽媽常常嘮叨,說吸煙既花錢又不利於健康,但爸爸就是不聽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懂得吸煙的害處,開始和媽媽一起反對爸爸吸煙。有時,爸爸正在吸煙,我會猛地跑過去,把他嘴邊的煙奪過來。爸爸無奈地說:“看來我該戒煙了。”說歸說,但他總是戒不掉。我就給他講道理:“戒煙就像學習一樣,得有毅力,得堅持,否則我以後在學習上也不聽你的話了。”爸爸聽了這話,吸煙越來越少了。

 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愛吸煙的人,但我相信,在媽媽和我的“管制”下,他一定會改掉這個壞習慣的。

  四年級:連宏偉

您正在瀏覽: 愛香煙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香煙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