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把愛送給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愛送給爸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老師叫我們自由作畫,主題是“愛”。畫什麼好呢?哦,對了,畫一幅畫送給爸爸。平時,爸爸都到上海的姑爹那裡去工作,一年到頭很少回家,所以我特別想爸爸。特別是下雨天,看到別人的爸爸到學校里來送傘,我更想爸爸了。 

  於是我開始畫了,我先畫爸爸:大大的頭,胖乎乎的臉,黑黑的眼睛,寬寬的嘴巴。再在爸爸的旁邊畫上我自己,因為我太想和爸爸在一起了。我把畫拿回家給媽媽一看,並把我的創意對媽媽一說。媽媽摸摸我的頭:“你真聰明,如果把媽媽也畫上去就更好了,媽媽也想爸爸呀!”於是我趕緊把媽媽也畫進去。最後我還在一家人的四周畫了一棵愛心樹,樹上的葉子都是心形的,愛心把我們一家人緊緊連在一起。 

  我把這幅畫做了個框,並且把它端端正正地掛在牆上。爸爸過節回來時,我把這幅畫作為禮物送給他,我想爸爸一定會喜歡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把愛送給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愛送給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