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考,是一個學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試,決定不管理一個學期中的學習態度,決定了一學期的評定,決定了……

  1月10日,是小學生大考的日子。那天,大家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,一放下書包不是看書的就是做練習卷的。就連平日里班裡最吵的同學也一聲不出的看起書來,這讓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!

  語文考試時大家都不做“馬大哈”,一個字一個字地讀,一遍一遍地看,生怕遺落了一個角落。

  語文考試后,大家都紛紛與同學討論,你一言我一語。教室里時不時傳出“你是怎麼做的?”“你那題寫什麼?”我一聽,就覺得考的得一團糟,這個可能錯了,那個字可能多了一撇……“唉,這都是平日里的粗心造成的,數學考試一定要細心了!”

  數學考試又來臨了,我懷着自行的心情開始答題了,可剛答題沒幾道就遇到了“攔路虎”可我還是不停的在草稿紙上不停的列式、計算。畫示意圖,我排除了一道又一道的難題,終於把試卷做完了。

  大考的風波終於是過去了,我對數學還是滿有信心的,總體感覺良好。

  幾天後,老師發來信息,我一看,便呆住了。“怎麼會這樣我語文怎麼才考104.5分這成績讓我難以接受。”可我往下一看“啊!數……數學考了108分,太好啦!這分數讓我真驚喜啊!哈哈‘風雅少年’非我莫屬啦!這‘大禮包’讓我不知所措的的接受了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真想考個雙滿分!

  北港小學四年級:唐佳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