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時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時刻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剛剛走進教室,坐在座位上,陳老師就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,微笑着說:“這兩節課我們考試!”話音剛落,教室里便響起一片唉聲,同學們個個無精打采。

  一片唉聲之後,教室里一片寧靜。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我早已經被老師這沒有預告的突然襲擊打懵了頭腦,我不禁頭腦發脹,心跳加快。我不由自主地扭過頭來,想看一看別的同學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緊張。看看那耀武揚威的趙旭,自信地拍了拍胸脯,一幅胸有成竹的樣子,似乎100分非他莫屬;再看看那漫不經心的段傑,世界上的一切似乎和他都沒有任何關係,一副天塌下來他也不會挪動一下的樣子,他居然還和同桌聊起天來;最後看看那比我還緊張的江邁,在一旁瑟瑟發抖,那樣子別提有多可笑了。看着同學們的樣子,我終於覺得輕鬆了一點點。這時,陳老師抖了抖手中“嘩嘩”作響的試卷,讓我原本已經放下了的心又懸了起來了。陳老師將試卷一張一張地發給每一位同學。不一會兒,老師手中的試卷就一張也不剩了。望着那空白的試卷,我的腦袋也變得一片空白。我的心裡像是揣了一隻小兔子,“怦怦”直跳。我告誡自己要冷靜,要放鬆,不要粗心大意,過於緊張。我上次就是因為粗心大意,過於緊張,而把“休息”的“休”寫成了“身體”的“體”。100分就這樣和我失之交臂了,這次我不能再這樣了。

  同學們都緊張地做着試題,教室里鴉雀無聲,只聽得見同學們做試題發出的微弱的“沙沙”聲,就像蠶正在吃桑葉一樣。這時,我的同桌薛白碰了碰我的胳膊,指着試卷上的試題,沖我笑了笑,意思是讓我告訴她這道題怎麼做,我則像沒聽見一樣,繼續認認真真地做着試題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。一秒鐘,兩秒鐘,一分鐘,兩分鐘……轉眼間,半個小時就過去了,我也把試題做了一大半。時間就像流水一般,一晃就又過了整整半小時,我已把試題做完了,我走馬觀花般檢查了一遍后,便幻想着我考試得滿分的情景……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下課鈴急促地響了起來,這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拿着這張薄而又寄託了我的期望的試捲走上講台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時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時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