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時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時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本來想移居到“快樂時代”,過一些快樂的生活的,可是由於乘錯了飛機,來到了一個恐怖的時代——考試時代!

  今天是我們家來到這個時代,可是我們家狠不得馬上離開這裡,可是我們的錢都用完了!

  事情是這樣的:我們剛下機,幾個手拿着試卷的工作人員正朝着我們走來立刻給我們發了試卷,讓我們填寫……經過三個半小時,我們終於通過了考試!我們走出了機場,才剛剛搭上汽車,幾個手持試卷的工作人員,立刻給我們發了試卷還說:“不合格,不許下車!”我們:暈……又過了三個半小時,我們終於過關了。下了車之後,我們找了一家比較好的酒店,原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一覺,誰知道,剛進到裡面,就被幾個保安抓住了,我們以為我們犯法了,幾個保安立刻從身後拿出一堆試卷讓我們填……直到半夜12點,我們終於到了房間門口,一進屋,一個小姐又給我們髮捲……

  據統計,我們今天一共用了100支筆,因為這裡的筆很貴,我們已經沒錢回家了,只好在這等“死”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時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