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滿分,真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滿分,真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考滿分,真好

祥和小學四(4) 李道輝

“李道輝考了100分!”我聽了高興的漲紅了臉。全班同學都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,我飛快的到講台上領試卷。然後,搖着試卷,大搖大擺地走到位子上。

下課鈴響了,我跑出教室,向操場奔去。同學們見我那高興的樣子,說:“李道輝,來和我們一起玩吧。”我答應了,就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說:“放學了。”站隊,老師又說:“今天站好了才能走。”我連忙站直,像一個軍人一樣。終於可以放學了,我在放學的路上高興地走着,這時,劉文碩的媽媽走了過來,劉文碩的媽媽說:“今天,有什麼事這麼高興啊?”我說:“今天考試我考了100分。”劉文碩的媽媽聽了,誇獎了我。說完,我就走了。

到了家,媽媽說:“今天考試考的怎麼樣啊?”我說:“我考了100分。”媽媽聽了說:“你竟然考了100分,媽媽要好好的獎勵你!”說完,我打開電視,說:“媽媽,我想看電視。”媽媽答應了,說:“只能看30分鐘哦!”我說:“行。”我找到了喜歡看的動畫片,看了整整一個小時。媽媽說:“關上吧。”我美滋滋的說好。心想:平時都不能看那麼長時間,就連電視也不能碰。

考滿分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考滿分,真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滿分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