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滿分,真好!程紫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滿分,真好!程紫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程紫怡。”

  “到!”

  “你這次考試考了一百分,請上講桌前領試卷!”

  我聽了心裡別提多高興了。飛快的跑到講桌台,老師把試卷遞給了我,我看見老師臉上堆滿了笑容,對我說:“小丫頭,這次考得不錯呀!”我心裡像吃了蜜那樣甜,像小鳥一樣飛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我心想:這回媽媽心裡肯定非常高興,一定會送我一個大大的獎勵。

  下課了,我飛快的衝出校門,手上拿着100分的試卷,高高興興的往家趕。到了家,我按了一下門鈴,媽媽開了門,我的手一揚,給媽媽看我的試卷,媽媽頓時臉上綻開了一朵花。我放下書包,上沙發上一躺,說:“媽媽,我這回考了100分,你該怎麼獎勵我啊?”媽媽高興地說:“今天你考了100分,什麼事情你都做主。”“噢……噢……我要去吃了KFC,要去彭園玩……”

  哈哈,考滿分的感覺真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考滿分,真好!程紫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滿分,真好!程紫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