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滿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滿分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考試了,老師說,認真做題,不要漏題、空題;不要粗心……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,老實說,這句話我從一年級一直聽到現在,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了,我在心裡不停地說:一句話,有必要說那麼多遍嗎?我有點不爽乾脆和老師玩起了遊戲,我說去上廁所,而後立馬跑了,這是我一貫的作風,考試前出去玩,同學有對講機,我有手錶,同學說一節課,我在外面玩半節課,同學說兩節課,我就玩一節課,反正老師也不管。只要考到90分以上,老師就沒話說。

  我在外面玩了半節課就回來了,看到考卷,我飛快的做起來,不到10分鐘,卷子做完了,檢查一遍,好了,我走到老師面前:“老師做完了,可以交了嗎”?老師用怪異的眼觀看着我,像是看着怪物,我頓時無語,老師告訴我要考100分,少一分一棒子。我立馬說行,老師把我的卷子改完后,用怪異的眼光看着我,我問老師我考了多少分,老師氣鼓鼓的說100分,我立馬把卷子扔起來,大喊着不用聽老師講卷子啦,哈哈哈!

  六年級:死也要你

您正在瀏覽: 考滿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滿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