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孫文公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孫文公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學四六班 

  林冬梅 

  我的家鄉在中山,遠近聞名的孫文公園座落在那裡。孫文公園的風景美極了,我愛到那裡玩。 

  早晨,輕風拂面,我的腳也不知不覺地踏入了孫文公園。小鳥在我的頭頂上“嘰嘰喳喳”歡叫着,清晨的霧模糊了我的視線,我隱約看見遠處有幾座小山,抬頭一看,偉人孫中山的石像映入了我的眼帘里。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祥和。 

  不久,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,啟明星也消失了。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:小鳥依舊歡快地歌唱,好像激動着我的耳語:快到草坪上呀!快去看呀!叫聲扯着我的衣襟,牽動着我激動的心,使我不得不跑向大草坪。在綠茵茵的草坪上,薔薇、鈴蘭花相繼開放,一朵比一朵美。有的是未開的花苞,嫩紅嫩紅的,顯得格外搶眼,有的是完全張開了花瓣,露出了可愛的笑臉。露珠在花瓣上滾來滾去,在太陽底下還閃閃發光哩!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。花的兩旁栽着幾棵大槐樹,它們長得真高呀!宛如像幾位衛兵守護着孫文公園。蝴蝶,蜂兒在花海中翩翩起舞,一上一下。五顏六色的蝴蝶和嬌艷的花兒來了無數個親密接觸,蜜蜂提着小桶,“嗡——嗡”飛舞着采蜜,我拿着手中的相機,“啪 ——啪”一連串拍了好幾張照片,這時,一隻小麻雀落在我的肩頭上,好像欣賞我的作品。一陣風兒吹來,花朵便向蝴蝶、蜜蜂彎腰致謝,太美了! 

  走着走着,來到山坡上了,松樹、白樺多得不可計數,一些松果垂掛在樹上。雖然已經深秋了,可它們的枝葉還是那麼繁茂,我希望它們能闖過這寒冷的冬季,繼續變成參天大樹!低頭一看,枯葉鋪成了小道,猶如一條金黃金黃的地毯。啊!我終於看見“孫中山”了! 

  我手舉着紅旗,真想大聲呼喊:“孫文公園,你真是中山一道美麗的風景線!” 

  指導老師:葉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孫文公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孫文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