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人監視的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人監視的考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今天,老師發下來考卷,說;‘‘考試了!不過我要去辦事。你們自覺!””

   有人一聽,高興極了,想;我可以偷看了·····。老師走了,全班吵死了。要不是班長站出來,一間教室都快變成菜市場了。開始考試了,有人把書放在腿上偷看。有的更大膽,竟然把書放在桌子上看!我想;不如我也偷看吧。老師又不在。要是考不好回家挨打。’’可又一想;不行!考試上靠自己,不是靠偷看的!’’

   後來我沒看,我才知道那次考的不是考卷,而是誠實!一個人要是守信用,就會贏得別人的誇獎,一個人要是不守信用,就會失去別人的信任,要是你不守信,就會失去了很多的朋友,你最終可能會孤單一人。

   你如果守信,就會有更多的朋友。所以,大家要守信用,說到做到。做一個講信用的好少年!

您正在瀏覽: 無人監視的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人監視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