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驚險的考試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驚險的考試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驚險的考試 

  記得這件事發生在一天下午,老師突然說要考試。 一下課,同學們都自覺留到教室里,認真地複習着。 嘀鈴鈴!!! 嘀鈴鈴!!! 上課鈴聲響了起來,馬上,一張卷子就發到我手裡了,我有點緊張 可我想起早上姐姐說過的;考試的時候,不要緊張 發了卷子 就先閱一遍 看看有沒有稍複雜一點的題。 我按照姐姐說的去做,努力告訴自己;不要緊張 不要緊張 你一定能行! 可我心裡總是忐忑不安,於是 我就模仿電視上的動作;深呼吸—— 呼…~~ 吸……~ 啊,心裡總算安定下來了, 低下頭 我才發現 咦? 我的卷子怎麼是語文 我同桌的卷子怎麼是數學啊? 原來 老師為了同桌兩不要互相抄襲, 才設的這一套 哎呀!老師可真會耍小聰明, 但是 這也難不倒我們。第二個做法、 我把卷子首先得閱了一遍,嗯··進過我仔細觀察 發現這張卷子也沒什麼難得,於是,我放大了勇氣做了起來。結果 做着做着·· 我發現了一個字不會組詞,我這樣想,那樣想 卻想到媽媽說過的一句話;在考試時,如果有不會的題 就先空下 不要把時間多浪費在一道題上。我又按媽媽說的,把題空下,做別的過了不久,又有一道修稿符號的題把我難住了,我又把它空了下來,剩下的題多不怎麼難 不一會兒的時間 我就做完了。 

  現在呢… 我又把注意力集中到這兩道題中,我想啊想,可就是想不出來…~ 哎,怎麼辦呢,這當我難為之下,我卻想起了坐在我後面的班委員----王映月,於是,我悄悄地對她說;王映月! 王映月!!!! 那個·· 傳字怎麼組詞? 可他當做沒聽見,在那哼着歌呢,我一次又一次地問她, 她又一次又一次地哼着歌, 真是把我逼瘋了,我放棄了 

  最後 ,我又想到坐在我前面的班長-----霍玉茹。我又悄悄地對霍玉茹說;霍玉茹!!! 霍玉茹!!! 這道題怎麼做? 可她們兩個一個也不理我,這是, 

  我只有一個念頭… 

  那就是——————我自己想了! 哎,我左想右想,終於把那道修改符號的題給想出來了。 還剩 那到給字組詞的題了, 

  正當我想想想的時候, 下課鈴敲響了! 最後一位同學------朱瑤瑤來收卷子,我還有個希望 因為那朱瑤瑤溫柔又善良,我想她應該會給我講吧! 當他來到我身邊收作業時,我連忙問她;朱瑤瑤,這··這道題··怎··怎麼做? 我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好,她呢? 他還是不給我講,哎,怎麼辦?她只是拚命地問我要卷子,而我只能豁出去了,我打把翻開別人的卷子,把那道題的答案找了出來,填了上去。老師,你可別懲罰我哦,我也是不得已的,呵呵··

  呼! 我大嘆一口氣 終於考完了,這個語文考試彷彿讓我走進了一個驚險又恐懼的世界。真是把我嚇破膽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驚險的考試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驚險的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