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青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青蛙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是,天有不測風雲。有一天,稻田裡槍聲四起,我和我的家人還有許多青蛙同胞們都被抓住了。我一頭霧水,不明白他們幹嘛要這樣。只見他們把我們一一關進籠子,嘴裡還“嘖嘖”地說:“嘖嘖,嘖嘖……個兒這麼大,這麼肥,肯定能賣個好價錢!”說完,他們把我們裝進車裡,哼着小曲兒把車開到了城裡。進城后,我們被送到一家野味館。他們把我的家人還有許多朋友拽出來,拿着刀,無情地朝我的家人揮去。我的家人痛苦地呻吟着,接着搖搖晃晃地倒在了屠刀下,鮮血染紅了案板……我獃獃地望着家人和同胞們一個又一個倒在刀下,默默地流下了眼淚…… 

  我的家人被做熟后,被做成了什麼“清蒸蛙肉”、“紅燒蛙肉”、“泰汁蛙肉”什麼的。服務升把這些端給客人,客人們“嘖嘖”讚歎着,還不住地喊:“再來一盤!再來一盤!”我悲憤交加,真想衝上去給他們一掌。 

  我趁他們不注意,拚命地從籠子里擠出來,逃出了那家野味館,去問一棵百年老樹爺爺:“爺爺,爺爺,為什麼人類要把我們青蛙殺死呀?”“因為人們要掙錢養家,一些人就把你們捉住拿去賣。而很多人認為你們青蛙味道很鮮美,就自然要殺死你們拿去吃了。”百年老樹爺爺慢條斯理地說。“什麼?!”我的腦袋一下子像炸開了似的。人類啊,難道我們青蛙一年所吃掉的稻飛虱、蚊子什麼的還算少嗎?我又跑到城裡,望着那家野味館,想起死去的親人,淚,又一次奪眶而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青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