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學

  游

  泳

  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

  四年級六班

  左華鵬

   暑假裡的一天,爸爸說帶我學游泳,我高興極了。吃過中午飯,我們就帶上游泳用的東西,就出發了。

   在游泳館里,我看到許許多多的人在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着,有小朋友在玩耍。游泳池裡有人在仰泳。有人在蛙泳、還有人在……真是各式各樣,爸爸跳到游泳池裡,開始游起來,並不時地變換着各

種各樣的游泳姿勢。這樣一來,我更想學游泳了,就對爸爸大聲地喊:“爸爸我想學游泳”。爸爸說:“可以阿,不過學游泳很難。”“我不怕,”我回答說。於是爸爸抱着我慢慢的下了水。剛開始,我還很緊張,有時還嗆幾口水,爸爸就一步一步地教我。爸爸說:“人的本領不是生下來就會的,而是慢慢地學會的。”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爸爸的指導下,終於學會了游泳,一口氣能游一米多。

   通過這次學游泳,我知道了做什麼事,都要一步步地學,不要急於求成,不然,任何事都做不好。

  

  (指導老師:臧美娟)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