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下午,媽媽說我們去游泳。我高興得一蹦三丈。

  我正要帶游泳圈時,在一旁的爸爸發話了:這麼大的孩子還要游泳圈,想學會游泳就不能依靠游泳圈。我想雖有點不情願,但還是沒帶游泳圈跟着爸媽往游泳池走去。

  我們換好游泳衣下水去,剛下去的時候,水冰冰涼涼的,不由得一陣寒顫。媽媽拉着我的手,慢慢地在水裡走,有點輕飄飄的感覺,媽媽說這是水是浮力作用。一會兒,慢慢適應了水中的溫度后,就感覺舒服多了,一點也不冷,還暖烘烘的。

  媽媽先教我學憋氣。我深呼吸一口氣,就緊閉着嘴巴和眼睛,把整個頭沉到水面下去,由於比較緊張,我把緊緊拉住媽媽的手,沒有一下子,我就起來了,生怕嗆水。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慢慢地在水下憋氣的時間會長一點了,還可以在媽媽的幫助下,用腳拍水,往前游一點點了。我太高興!

  然後爸爸教我用手划水的動作。他說,手要用力地往下划,人才能前進。這樣我就慢慢地照着爸媽說的方法,在媽媽的幫助下,慢慢練習,直到天漸漸暗下來,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。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還想着爸媽說的游泳要點,心想,只要每天多多練習,總有一天我會自己自由地游泳了! 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