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還沒開始,爸爸就嚷着讓我去學游泳,他說既能鍛煉身體,又是一種生存的技能。暑假開始了,聽說我的一個同學去學游泳了,我就來了興趣,回到家我就跟爸爸說了我的心思,爸爸馬上就帶我去游泳館報了名。 

  到游泳館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動,望着游泳池裡瓦藍瓦藍的水,我恨不得“嗖”的一聲跳到水裡,可老師卻要我們排好隊,先做熱身運動。終於可以下水了,我們一個個歡呼着,臉上都笑開了花,我們像青蛙一樣一個接着一個跳進了水裡,游泳池裡的水冰涼冰涼的,比起這炎熱的夏天真是舒服極了。 

  老師首先教我們學憋氣。就是先吸一口氣,然後把整個頭埋進水裡憋住氣。我怕在水裡面喝水,就不敢把頭埋進水裡,看見老師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們做示範,我自己也試着做了一下,起來的時候一口水都沒有喝,就這樣我反覆地練了幾遍后,居然一點也不害怕了,而且一次比一次憋地時間長。 

  第二天,老師又教我們漂浮。就是雙腳併攏並且伸直,腳板還要綳直,倆只手夾住耳朵向前伸直,眼睛看着水底,漂浮在水面上。我按照老師說的動作在水面上試着漂浮了一下,居然真的漂浮在水面上了,經過反覆認真地練習,我很快就練熟了,看來游泳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。 

  接下來的日子裡,老師又教我們學打腿、划手、和換氣。有一次,我正在練習打腿,老師的哨子突然吹響了,我一急,忘了憋氣,一頭扎進水裡,不小心喝了一大口水。原以為這些動作做起來是輕而易舉的,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這些動作看起來簡單,要做好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 

  經過這20天的學習,我有不少的收穫,不但交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,而且讓我懂得了兩個道理,一是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如果什麼都想着不行,那你就一定不行,如果什麼都想着行,你就一定能行。二是做任何事都應該認認真真地做,就像上樓梯一樣要一步一步地走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