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三,我“偉大”的父親,為了我不會溺水,不會像社會上那些小孩一樣“英年早逝”所以帶我去了“張家渡方溪”的游泳場去學習游泳。 

  我們帶上各種游泳“裝備”,騎上我們的“千里良駒”上路了。 

  到了游泳場,我脫下衣褲,換上泳褲,塞上耳塞,很酷的把泳鏡戴上,把它往上一推,弄在了頭上。然後,像青蛙一樣,“撲通”一聲,從陸地生物,轉為海洋生物了。 

  進了水,我萬般無奈,因為我一點也不會游啊,我雙手雙腳全部開工,沒命的拍着水,好不容易浮了起來,可是一下子又沉了下去,父母都說:“你不如改姓陳,好不好啊?” 

  “為什麼啊?”我不解的問。 

  父母回答說:“因為陳的諧音是沉嗎!” 

  我一陣吐槽。 

  父親來到了我身邊,對我說:“記住,手要拍水,一隻手上,一隻手下,像電視了的運動員那樣去游,腳要不停的向後蹬。這樣才能游得好。” 

  聽了爸爸的指導,我便運用他教的方法,開始了游泳,每當我沒力氣時,便吸一口氣,還在心裡想:我一定能游得很好的。果然大有長進。 

  隨着天色的暗淡,我們一家三口都坐上了回程的車,回家了。這一天,我學會了很多,因為我終於從旱鴨子變成了真鴨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