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勝似親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似親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紅是一名少先隊員,他家的對面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,老奶奶今年已過七十,頭髮蒼白,拄着拐杖。由於老奶奶沒有兒女,也沒有錢請保姆,所以他家非常多灰塵,老奶奶也感到非常寂寞。今天學校舉辦了尊老敬老的活動,小紅就想;我何不借這次的活動去幫助老奶奶呢?一放學,小紅就像一樣跑到了老奶奶家門前。 

  小紅來到老奶奶家門前後,看見老奶奶家的門虛掩着,門前後,看見老奶奶家的門虛掩着, 便輕輕推開門,來到家裡后,小紅看見老奶奶正在睡覺,不想打擾她便自己干起活來。她拿起 掃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的,可小紅自己卻成了一個‘污臉貓’。然後,小紅打來了一盆水,用她那白的雙手把老奶奶家的桌椅擦了一遍,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。擦完桌椅后,他又打了一桶水,用拖把把地拖了一遍,被小紅拖過的地方都一塵不染。小紅拖完地后,走到院子里,拿起洗衣板,又拿起一件衣服在洗衣板上擦。她擦了很久都戰勝不了污跡,於是小紅使出全身的力氣去擦,最後她戰勝了污跡。當小紅正在晾衣服的時候,一顆豆一般大的汗珠終於忍不住從她的臉上掉了下來。突然,一隻顫抖的手把一條毛巾遞了過來。原來小紅還不知道老奶奶已在身邊看侯多時。老奶奶說;“謝謝你幫我打掃家,小姑娘擦一擦汗吧。”小紅搖着手說;“不用了老奶奶,我不累。” 老奶奶聽完后深受感動,馬上用她那青筋暴露的雙手摟着小紅。 

  歌兒也有得唱: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整個世界就變成了美好的人間。讓我們一起去幫助老人 、關心老人吧!

您正在瀏覽: 勝似親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