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洗衣機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衣機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洗涮涮,洗涮涮……”我每天都在唱着歡樂的歌,歡樂地為人們服務。嗨,你們來猜一猜我是誰吧!啊,什麼?給點提示?嗯,好吧,洗衣粉是我的夥伴,我是人們的忠實伴侶——對了,我就是洗衣機。 

  我的身高大約有八十五厘米高,體重有八十公斤,是個穿白色衣服的“大胖子”。我內部的主要零件有線屑過濾器、內桶、波輪、過濾蓋、控制盤底,還有許多小零件。要是這些兄弟都罷工了,那我就毫無用武之地,發揮不了我的作用了。身後這些長長短短的電線,那是我的辮子。如果沒有它們,哪呢點就進入不了我的身體,我就工作不了了。咦,旁邊這條怎麼有些怪怪的呢?啊哈,那可不是電線,那是排水管。脫水時,水從這裡流出來,如果水一直堆積在我體內,我會生病的。 

  介紹了這麼多,我還沒有向你展示我的“十八般武藝”呢!與人工洗衣相比,我可是又快又好。先把臟衣服放進我的大肚子里,再按動按鈕,設定洗衣模式和洗衣時間,我就開始工作了,幾十分鐘后,一大堆臟衣服就被我搞定了。哎,你可要注意,得先接上電源,要不我會罷工的哦。還有,排水管要放下來,如果你粗心的話,“洪水”就會爆發……你看,我們的“狂歡派對”要開始了!洗衣粉變成了水晶球似的泡泡,水姑娘舞動着柔美的腰肢,與泡泡奏起了快樂的音樂,衣服跳着圈圈舞:“洗涮涮,嘩啦啦……” 

  這就是我——洗衣機。哦,還有,我雖然操作很方便,但是使用我也要注意安全哦!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洗衣機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衣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