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洗腳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(2) 蔡玲莉

  今天,我把老師布置的回家作業做完了,剛想出去玩就想到了老師布置的一項特殊作業:替長輩洗一次腳。我立刻準備了洗腳所需要的一切用品。現在萬事俱全,只欠東風了。

  晚上,吃好飯,媽媽要洗腳了。我立刻跑過去說:“媽媽,今天我來幫你洗腳。”媽媽臉上露出了美麗的笑容。說著,我跑來跑去忙個不停。我拿來腳盆,倒了熱水,加了點兒冷水,試了水溫,拿來腳布、拖鞋……

  開始洗腳了,我把媽媽的鞋子脫了下來,一股臭味直往上沖。頓時我覺得要打噁心了,這麼臭!可我立刻想到媽媽是為我不分白天黑夜地幹活,天天回來得很晚,非常疲勞,我不幫助替力誰來?洗一次腳又有什麼關係!想到這裡,我又接下去洗了起來。我把媽媽的腳放在腳盆里和着水搓洗着。然後,我用干腳布把媽媽的腳左擦拭,右擦拭。媽媽連聲說:“好舒服,好舒服!”聽到媽媽的話我更加高興了。我還幫媽媽按摩了一會兒腳底。

  最後,我把洗腳水倒了。媽媽笑得合不攏嘴,還連聲說:“我們家的玲玲真乖!”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實踐出真知,勞動長才幹。學生在家做力所能及的事情,獲得許多知識和經驗,收集到大量的寫作素材,也就能夠寫出許多好的文章。

您正在瀏覽: 洗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腳 暫無評論